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丽吐槽沈腾太抠门 马丽想当妈妈!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宝宝

马丽

近日,马丽凭借《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获奖。她表示,今后会拍更好的电影回馈观众。而刚刚新婚的马丽还分享了婚后的感受。她表示,自己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觉得更加踏实了。她同时笑称,听说自己公布结婚那天,朋友圈都炸锅了,各种做美容、卖红酒的微商都在拿她与小鲜肉结婚打励志广告,另外开玩笑打趣:“微商朋友们,你们好像没有给我代言费哦。”

马丽坦言拍完《羞羞的铁拳》之后,有很多演男人的剧本来找她演。不过她同时表示,以后演男人还是演女人,还是得“看缘分吧,和找老公一样”。由于工作安排,马丽透露今年可能没有时间办婚礼,等以后有时间再考虑。有媒体问道,沈腾曾在微博上表示要送新婚礼物给马丽,不知道马丽有没有收到。提起这件事,马丽叹了口气:“他就是在微博上说一说,你说微信转账多方便啊,一分钱都没转,抠着呢!”

此外,马丽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宝宝,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计划明后年要个孩子,“我得先把我的作品积累好,然后才能罢工”。同时,她还打算留长发,不仅是因为粉丝希望她留,自己也希望可以对老公好一点。在被问到平时会不会对老公撒娇时,马丽笑回:“我也是个正常的女性,肯定会,但是不会闲着没事儿就撒娇。”还爆料老公是巨蟹座的居家男,调侃记者“你是不是也想找个这样的,没有了,只有这一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