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传方文山在网上操作虚拟货币,但遭到方文山发声明否认此事。称自己和团队从未涉及虚拟币交易,只是在学习阶段。所以他才发出这篇声明。不过好像只知道方文山写歌词厉害,没听过有这事啊!

方文山否认操作虚拟币 没有操作虚拟币只是对区块链感兴趣

4月25日,方文山发布辟谣声明,称其本人及所属团队从未涉入虚拟币执行及一切相关之任何合作,没有授权任何个人与公司进行虚拟币至相关合作案,亦不是虚拟币相关合作案发起人,任何人与任何公司如在外宣称与本人有虚拟币商业合作案,均为不实说法。

方文山否认操作虚拟币 没有操作虚拟币只是对区块链感兴趣

4月23日,比原链创始人段新星发微博表示:“方文山亲自操刀的白皮书,文笔之流畅优美,应不让聪叔。”疑似方文山已入局区块链。链得得App编辑向方文山方面求证,方文山表示否认,并发来详细声明否认与任何区块链、数字货币项目有任何关系。

方文山微博原文:

对於新兴产业「区块链」抱持着学习的态度,对于「区块链」的执行与操作特性能保障音乐人版权权益透明,也乐观其成,但一切尚处在与人沟通了解之初步阶段,却在网络平台被渲染成我在操作虚拟币,这不郑重的发篇声明稿都不行了...

声明原文:

声明启事

本人方文山,在此正式声明启事,近日网络平台端流传,本人方文山疑似参与虚拟币操作,本人在此郑重声明,本人与本人所属之团队从未涉入虚拟币执行及一切相关之任何合作,简言之,本人没有授权任何个人与公司进行虚拟币之相关合作案,本人亦不是虚拟币相关合作案发起人任何人与任何公司如在外宣称与本人有虚拟币商业合作案,均为不实之说法。

方文山否认操作虚拟币 没有操作虚拟币只是对区块链感兴趣

本人截至目前为止(201814/25),也没有与任何人、任何单位签下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平台之任何书面协议,在此特别郑重声明一次,本人与本人所属团队没有与任何人丶任何公司签属有关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之任何意向书、备忘录丶合作协议书,以及任何文字形式之任何书面法律协议。

本人对于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尚处于经由他人介绍沟通了解阶段,并未进入实际执行合作段,任何人任何公司如在外宣称已取得本人或本公司之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之合作案授权,皆属不实之情事。

本人在此郑重声明’若有任何个人或公司单位对外宣称,已取得我方有关虚拟币合作项目以及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之合作协议,本人与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必要时视其侵权状况进行提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