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9集 - 陈可相亲被撞见,年龄危机凸显

顾总将要结婚,准备把租给陈可的房子卖掉,换大别墅,陈可只得重新租房。陈可和卢佳凯抱怨妈妈和发小李晓芸天天催婚,引起卢佳凯同感,卢佳凯提议到了三十岁没结婚就凑合一起过,两人嬉笑打闹一番。陈可租到了地段比较好,但是租金较贵的新房子,不过租金对她来说再也不是问题。

陈可接下了婚庆公司的大单,客户送给陈可几张VIP卡,得知了陈可目前单身,女客户积极给陈可介绍相亲对象。陈可感情上虽然不甚顺利,事业上却春风得意,成为了公司的业务主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让顾总大为欣赏。陈可公司有8名实习生,3个月后由陈可出考核成绩决定谁去谁留,小新也是其中一名,一直跟着陈可。

不久,女客户就给陈可介绍了一位手机厂商的销售总监,并建议两人去喝咖啡,如果合适可继续约晚饭,她告诉陈可事业成功有自信的女人魅力感十足,即使相亲不成功也可以积攒人脉。相亲没有成功,但是陈可却利用相亲拿下了对方新款手机的商务代理,女客户既为她开心又惋惜。女客户指点陈可不要穿着太过大牌,口红不要太过艳丽,妆容应该画相亲男最喜欢的裸妆系,让陈可颇为受教。8位实习生中的Mary来自上海,年轻靓丽,十分会打扮,但是虚荣心十足,陈可看到Mary的裸妆,决定开始跟着视频学习化妆,做足了功课。另外,陈可约见客户蔡总,蔡总对Mary印象深刻,还互相加了微信,令陈可大感意外。

陈可精心打扮后去参加单身相亲Party,却没有男士上前搭讪,只好独自坐着,不料碰到了同样来相亲的Mary,年轻的Mary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少男士注意,Mary主动前来和陈可搭讪, 毫不掩饰花重金吊金龟婿的想法,并问陈可是否来相亲,搞得陈可十分尴尬。不一会儿便有男士上前来和Mary搭讪,陈可找借口离开。

第二天,Mary和两个实习生在卫生间八卦陈可相亲的事情,并吐槽陈可的装扮土,是个老女人,被陈可在卫生间内听到。陈可听着几人的言论,心中有了定夺。决定谁去谁留的时候到了,陈可告诉几位实习生职场是个微型社会,它可以折射出一个人的三观和品行。不出意外,最后留下来的张影儿、许昕亮等四个人皆是踏实工作,不参与办公室抱团的员工。小新意外没有入选,很是委屈,陈可直言她拿小新当妹妹,小新却拿她当表姐,原来陈可去相亲的事情,小新泄露给了同事,还取笑陈可是个老女人。Mary不服,挑衅陈可是因为相亲被撞破恼羞成怒才会不让自己入选,陈可则轻蔑的告诉她,自己去相亲是为了寻觅客户,而不是吊金龟婿。陈可给小新发邮件解释了为什么不能留下的原因,并分享了自己一路以来的心得,她告诉小新上班聊天,找借口推脱加班等等,这一切微小的事情都将作用于未来,只有十二分的努力才可能在北京过上理想的生活。陈可接受了杂志的专访,对方俨然把陈可描述成了一位成功女性,标题取为“女强人的成功密语”,陈可对文案很是满意,但还是建议对方把标题改为“女人的通关密语”,毕竟男人并不喜欢能力极强的女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