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8集 - 于扬声称不想结婚,却转投富家女门下

卢佳凯给陈可介绍天通苑的楼盘,并细数其中价值,鼓励陈可买房。陈可对于首付有些困难,卢佳凯讽刺陈可侵占于扬这个公共资源,傍着富二代连首付都付不起,陈可则大谈真爱,但是对于卢佳凯的话陈可还是耿耿于怀的,她决定试探下于扬。陈可跟于扬提起买房的事情,闲聊中得知助理为为买了靠近河北的婚房,准备接女友来一起住,陈可十分羡慕,于扬却对两个人的行为颇为不屑,认为人不应该牺牲生活品质去被现实绑架,而且也没有透露出资助陈可的打算。

桔子和笨笨都认为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要看愿不愿意给你花钱,两个人出招让陈可正式试探下于扬。周末陈可故意透露给于扬去看房的计划,并推掉了和于扬去雪茄会的约会,陈可哀声叹气惹于扬注意,于扬提出要养一辈子陈可,却在陈可和他确认时借口岔开,让陈可十分失望。

顾总问起陈可两人交往的近况,陈可抱怨两人相处时间太少,顾总用搬砖就没时间陪你的话宽慰陈可,陈可和顾总提到了于扬不着急结婚的担忧,意外得知于扬曾经在世贸天阶向女友求婚的往事,那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却没有善终,让陈可听得特别不是滋味,她开始怀疑于扬是否真的会给自己婚姻。

陈可决定放出她认为的终极大招:让母亲来北京。于扬安排助理为为去接陈可母亲,自己却没有出现,也拒绝接陈可的电话,陈可既难过又开始隐隐担忧。于扬仍然不接陈可的电话,陈可借去便利店的机会,用店员手机给于扬打电话,不料于扬接了电话,陈可顿时明白了于扬只是在逃避而已。母亲注意到陈可忧心忡忡,只能安慰陈可,陈可有口难开。送母亲去机场的路上,为为仍替于扬找借口,陈可强颜欢笑,在得知母亲给自己包了100个四种馅的饺子后,她难过的趴在了母亲肩上。母亲走后,陈可才接通了于扬的电话,直接让为为开车去见于扬。

陈可质问于扬为什么逃避,于扬借口自己并没有对结婚的打算,说他认为谈恋爱和结婚不一样,并反问陈可和他恋爱难道是为了结婚,陈可不知如何反驳,两人的关系就此画上了句号。陈可通过工作来麻痹自己,加班时接到了卢佳凯催她买房的电话,陈可答应第二天去银行查看贷款事宜,却在银行门口接到了卢佳凯关于北京限购的电话,失去买房资格的陈可不禁苦笑。

顾总做了一次坏人,给陈可看了于扬的结婚请柬,对方是个比于扬家底还雄厚的富家千金方思,顾总直言于扬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想和一无所有的陈可结婚。陈可面对这一切,愤懑难平,决定去见方思,却吃了闭门羹,她回想起顾总说的话:人人都想付出很少,得到更多,过的舒服一点,大家都是,而这样的人是可以被原谅的

陈可接受了现实,独自去KTV疯狂唱歌,她发现自己迷失其中的爱情就是笑话,终究敌不过门当户对。陈可在健身房碰到了大献殷勤的私教杰克,杰克提议去陈可家给陈可做健身餐,陈可却在更衣室听到了两个女学员谈论杰克看见富婆就当成猎物的谈论,前台让陈可填写对私教的调查问卷,陈可本想给差评时想起了顾总说过的话,最后仍然给了杰克好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