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第9~12集预告

第9集

洛卡掳走方天涯找寻失落的蓝血宝典,以靠蓝血星的科技制造独霸地球。卫斯理等人筹备再次营救方天涯。

第10集

洛卡发现自己被骗后火冒三丈。方天涯被众人救出,夜里方天涯、卫斯理两人出来找蓝血圣经的真实埋藏地,不料却被云小姐抢走,原来这一切是引诱云小姐暴露身份的计策,被抢走的并不是真的蓝血圣经,云小姐悻悻而去。洛卡与山齐士的女儿美娜结婚,地位更加稳固,下手害山齐士,伪装成植物人的山齐士却偷偷告诉女儿美娜,洛卡真实的面目。美娜争夺到了山齐士集团总裁位置,并与洛卡反目。

第11集

洛卡联手云小姐开启复仇山齐士和美娜的计划,引发山齐士集团大厦的爆炸。卫斯理与白素正式举行婚礼仪式,却被突然造访的方天涯带走,留下整场宾客面面相觑及愤怒剪掉长发的白素。待白素再次出现时,已经站在了洛卡身边,枪口对准了卫斯理…

第12集

方天涯后悔自己把一个恶魔带给人类,与卫斯理、罗约翰联手对付洛卡,终在太空舱内决战,白素也在最后一刻反水,原来是为了破坏计划而做的卧底,方天涯最终与洛卡同归于尽,消除一场浩劫。卫斯理难过,为她设了一座衣冠冢,可是白素感到卫斯理的心已分成两半,一半爱自己,一半爱方天涯,这一点她无法接受,决定与卫斯理分手开冷静,卫斯理无奈答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