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25日,天猫为我们粉丝专属定制的第三个节日——元气甩汗日终于来到了。这不,聪明伶俐、热情大方的喵妹在凌晨就备好了福利,只等你来pick代言人易烊千玺!与往常一样,这次更新的还是视频,不过这视频的杀伤力可不小,毕竟易烊千玺大展男子气概,撩动人心轻而易举。你看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气声性感诱人,耳朵都快酥麻了,可是粉丝却在无意中发现他肩背不适,或多或少影响身体健康。

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息声性感诱人,粉丝却发现他肩背不适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息声性感诱人,粉丝却发现他肩背不适视频伊始,我们便看见易烊千玺正在软垫上做平板支撑,同时清晰听见易烊千玺喘了两声。看易烊千玺紧握着拳头,稳稳当当的伏地支撑着,就知道他平时没少锻炼。想必大佬的身材很好吧,毕竟也是有八块腹肌的人。紧接着易烊千玺开始数数,“95、96、97、98、99、100”,听这千式苏音夹带着嘶声力竭的喘气,就可以知道他的魅力之大,完全就是运动系男友,又man又暖!

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息声性感诱人,粉丝却发现他肩背不适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息声性感诱人,粉丝却发现他肩背不适随后,易烊千玺向我们亲切问候道“早啊!”,同时抬起他的头坚定的看向我们并且他的手也轻微抬起向我们招手示意。由此可见,易烊千玺是多么的彬彬有礼、温文尔雅。不一会儿,易烊千玺又说道:“我已经数到110秒了,以后每天早上来一组平板支撑,整个人会精神很多,以后每天早上你也来一组看你能坚持多久,125、126、127、128、129、130。” 只见易烊千玺一数完便应声倒地,同时口中大喘,发出“啊,呼”等拟声词,仿佛他正在感慨人生的艰难与苦楚。

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息声性感诱人,粉丝却发现他肩背不适易烊千玺平板支撑到流汗,喘息声性感诱人,粉丝却发现他肩背不适你看易烊千玺的发带都已经被汗水润湿,并且刘海上也有不少汗珠,看来少年是真的太累了。不过,那几声发自肺腑的喘息既性感又诱人,苏音加上低音炮,让鹤儿想入非非,心跳加速,以至无法呼吸。不过在感受了他的男子气概后,我们粉丝又有新发现,那就是易烊千玺他弓背了,并且还是全程如此。其实,从视频里,我们不难发现易烊千玺的左肩明显突出,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的?或许是平板支撑太久,又或许是肩背不适。还请大佬注意身体,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本文来源:【俊雅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