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看张艺谋的妻子陈婷,面相和善,绝对是贤妻良母,育有三个孩子,教育得很好,12岁小女儿居然还会做蛋糕,同龄的小伙伴没法比,很多什么都不会做,更别说做饼干了,看来陈婷教育方式的确很特别,女儿会做饼干,必然是跟着妈妈学的,张艺谋娶到她,真是福气。虽然两个人年龄差31岁,但并不妨碍他们是恩爱伴侣。

张艺谋女儿做饼干 细节显示陈婷功不可没 张艺谋有几个小孩?

陈婷在微博发了女儿做饼干的视频,小姑娘有模有样,不慌不乱,妥妥的小厨神上身。人家12岁就会做饼干,长大还了得。

张艺谋女儿做饼干 细节显示陈婷功不可没 张艺谋有几个小孩?

真是惊喜多多,张艺谋小女儿不仅会做饼干,还一直坚持学习拉小提琴,居然还参加音乐会表演,说明小提琴拉得已经很出色了。

陈婷以前是无锡舞蹈团的舞蹈演员,传说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过,和张艺谋怎么认识的媒体没有曝光,这个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超生孩子被罚了748.78万元。张艺谋和前妻生过一个女儿,和陈婷一下子生了三个,可能有两个是超生,这很昂贵了,所幸孩子比较争气,被罚巨款心理也有点安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