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轩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朗月轩真实身份是某位大人物的孩子。

海棠经雨胭脂透剧情简介:朗月轩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轩作为郎家的二少爷,他从小就被当做继承人来培养,可谓是学识渊博。那么朗月轩真的是朗斯年的亲生儿子吗?朗月轩作为城内最大胭脂坊的二少爷,他被当做继承人从小培养,更是到国外留学归来,受过西方先进教育的他,一直崇尚恋爱自由。有着先进的理念。

海棠经雨胭脂透剧情简介:朗月轩真实身份是什么?

虽然朗月轩受过的所有教育都是朗家给的,可他却并不是朗斯年的亲生儿子,他的身份另有谜团,跟顾海棠失踪的父亲还有联系,据说朗月轩是某位大人物的小孩。至于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还是等电视剧的播出。

朗月轩是朗斯年的儿子吗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朗月轩不是朗斯年的儿子。

海棠经雨胭脂透剧情简介:朗月轩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轩是朗家二公子,与顾海棠不打不相识,两人也因此相识相爱,可是朗月轩却因为亲情放弃了她。朗月轩是邓伦主演,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徐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7年6月5日在《楚乔传》中饰演了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的南梁皇帝萧策,同年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原为天界二殿下、后为幽冥魔尊的旭凤。2018年1月1日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新晋男演员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