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Sunshine组合被告违约参加某综艺,其组合成员Abby、Cindy、Dora也被要求禁止参加比赛,并停止宣传。

而发出这个律师函的正是Sunshine组合的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公司。律师函中表明信念互动公司与Abby、Cindy、Dora三位成员签约,但是随后三名成员单方面解约。而三位成员仍以Sunshine组合/3unshine组合名义宣传,构成违约。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背后竟隐藏着一个不堪的秘密!

原经纪公司这么做,背后隐藏着一个不堪的秘密!

此前蔡徐坤也将前经纪公司告上法庭,蔡徐坤于2015年签约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根据知情人提供的合同显示,蔡徐坤和前东家总共签下了7年的合约,而据知情人透露,在7年的合约期间,前三年蔡徐坤的收入和公司是三七分成,中间三年公司拿6成,在合约的最后一年双方才五五分成。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背后竟隐藏着一个不堪的秘密!

不仅如此,合约中还写着艺人如果提前解约需支付3000万的违约费用,如果艺人未履行合约,那么麻烦就更大了,公司有权利单方面解除合约并要求艺人一次性支付高达8000万的违约金和全部经济损失,这些巨额违约金只看着后面的零都让人瑟瑟发抖。

除了起诉前东家霸王条款以外,蔡徐坤当时和公司签合约时还是未成年人,据悉当年以SWIN出道的多名男团成员都有意离团,因为自从出道以来这10位男团成员几乎是0收入,专辑、粉丝见面会的费用公司没有任何出资,全部由男团成员自掏腰包分摊,有些团员还因此负债累累,最近一年SWIN在娱乐圈几乎查无此团,和解散没有任何区别。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背后竟隐藏着一个不堪的秘密!

包括黄子韬起诉韩国经纪公司,都暴露了现在的经纪公司多以霸王条款剥削艺人,蔡徐坤和Abby、Cindy、Dora签合同时都是未成年人,对未来的发展根本预想不到,经纪公司不仅没有给予资源扶持,还用合同牢牢套住她们,有一天成名了就要剥削,暴露了经纪公司唯利是图的丑陋面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