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科技讯】4月23日消息,远大前程大结局齐林抛弃于梦竹,和洪三展开终极对决!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该剧是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其中,袁弘扮演的齐林一角让观众又恨又心疼,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角色。

远大前程大结局:齐林抛弃于梦竹 和洪三展开终极对决!

他本来是跟洪三是拜把好兄弟,其远大理想也是一样的,无奈,心胸狭窄,容不得洪三比他有出息,特别是于梦竹的出现。本来洪三跟于梦竹要结婚了,婚礼现场洪三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依依,于是,不顾一起地拖着依依逃婚了,齐林乘虚而入,耍了些小手段,把于梦竹追到手了,但是他没有珍惜,为了自己能更加有出息,投奔到张万霖那里,而且离开了梦竹。

远大前程大结局:齐林抛弃于梦竹 和洪三展开终极对决!

还记得齐林面对于梦竹,知道一爷死讯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愧疚,而是反问你和他之间是不是没障碍了。明明一爷的死是自己出卖他们导致的,这人真的是一言难尽。也有可能对一爷愧疚和害怕梦竹再回头的心情都有,交织在一起。洪三那个时候也是在怀疑他了,只是可能还不愿意面对,也还希望他自己说出来,洪三问齐林:你就没别的对我说了?这里应该已经是在暗示了吧,三儿已经猜到是齐林告的密了吧?

远大前程大结局:齐林抛弃于梦竹 和洪三展开终极对决!

最后,洪三也没有等来他的坦白,他一副受委屈的样子,更加变本加厉,却是志大才疏好高骛远,好事干不了,干坏事一干一个准,尽害周围善待他的自己人。洪三最终也跟他势不两立,据说,大结局里,齐林坏事干尽,最终走投无路,洪三还是亲手结束了齐林的命。

远大前程大结局:齐林抛弃于梦竹 和洪三展开终极对决!

原先那么好的两兄弟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