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市言情剧《忽而今夏》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网剧在还未开播的时候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根据明前雨后的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吸引了大批原著党的关注,而演艺圈新生代演员白宇、卜冠今的领衔主演,也让这部剧充满了看点,该剧讲述了章远与何洛跨越十年的真挚甜酸爱恋故事。

在剧中,章远与何洛在高中的美丽邂逅走到了一起,随后就开始了痛苦的异地恋,可以说章远和何洛跨越十年的感情纠葛能让许多网友产生共鸣,而在十年后,何洛放下了心结,想和章远重归于好,而没想到的是,等待她的却是章远已经过世的消息,那么章远死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忽而今夏章远最后为什么死了 章远胃癌离世何洛独自抚养儿子

章远最后死了吗

电视剧《忽而今夏》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有两个结局,一个完美结局,一个悲情结局,悲伤结局中,章远的确死了,死于胃癌。

小说结尾的时候,何洛拒绝章远复合的要求,因为何洛觉得两个人分开太久,变化太大,不一定适合在一起了,所以章远一个人坐飞机回国了。

章远回国之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何洛,何洛从同学口中得知,章远的公司出现问题,为了挽救公司,章远迎娶了一个很有手段的富家千金,成功救回了公司。

所以何洛很久不打听章远的消息了,但章远回国后不久,何洛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何洛舍不得这个孩子,就在国外生下来了,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

忽而今夏章远最后为什么死了 章远胃癌离世何洛独自抚养儿子

何洛打算带着儿子回国看看,正好参加同学婚礼,可和李云微、田馨等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赵承杰说漏嘴,说出了章远去世多年的消息。

在何洛的追问下,何洛才知道,原来当年章远回到国内没多久就得了胃病,一直在吃药维持,但始终不见好。后来章远被确诊为胃癌,做了手术之后,癌细胞还是扩散了。

章远很快就因胃癌离世,何洛在美国一点消息都没听到,是因为章远提前嘱咐大家不要告诉何洛,就说章远变心娶别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