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向往的生活2》在综艺市场热闹的四月悄然开播,第二季节目除了第一季节目的固定嘉宾何炅,黄磊和刘宪华外,实力派小鲜肉彭昱畅新鲜加盟。《向往的生活》第一季正式开启了国内慢生活综艺的市场,点击量和话题热度一路攀升。

《向往的生活》中陈赫被剪辑成好吃懒做,一年后何炅还原了真相

芒果出品,节目的剪辑和后期自是领先其他台节目。第一季中,陈赫就被剪辑成了好吃懒做的人设,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不可否认增加了笑点和话题热度。

《向往的生活》中陈赫被剪辑成好吃懒做,一年后何炅还原了真相

节目中陈赫初来乍到却先挑明自己腰不好,对向日葵有密集恐惧症。安排陈赫掰玉米,陈赫再次称自己对紫外线过敏,当时这样的陈赫笑倒一片网友,但是也同样引起了争议,陈赫也因为这期节目被贴上了好吃懒做的标签。

《向往的生活》中陈赫被剪辑成好吃懒做,一年后何炅还原了真相

其实对综艺节目了解的人都知道,节目的剪辑和后期对一个综艺节目而言有多重要,很多人设都靠后期剪辑立起来。其实后来陈赫也在其他节目中澄清过,当时自己在《向往的生活》中干了很多活,只是没被剪进去而已。《向往的生活2》已经火热开播,最新一期节目中,何炅在和彭昱畅插秧时说起了曾经的嘉宾,还原了当时的真实情况。

《向往的生活》中陈赫被剪辑成好吃懒做,一年后何炅还原了真相

陈赫前一天录制节目到五点,紧接着就参加《向往的生活》录制,一分钟都没睡,虽然节目中陈赫嘴上这不行那不行,但事实上陈赫活一点也没少干。网友纷纷感慨后期剪辑的强大,好在何炅在一年后还原了当时的真相。

《向往的生活》中陈赫被剪辑成好吃懒做,一年后何炅还原了真相《向往的生活》中陈赫被剪辑成好吃懒做,一年后何炅还原了真相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点击量和口碑齐飞,如今《向往的生活2》已经开播,能否再续第一季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娱其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