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远大前程第34、35集预告

第34集

洪三元救出真的胡坤,顺便救出了神父和修女,还和沈达,秦虎等人上演了一场好戏,骗过神父和修女,并让立奎乘船送他们安全撤离,修女伊莎感谢洪三元的救命之恩。

胡坤为了感谢洪三元的救命之恩,也想和他结拜为兄弟,从今以后,漕帮上下会全力支持洪三元,两个人一拍即合。

第35集

陆昱晟带洪三元再次来到上海滩的制高点,让他浏览大好河山,趁机劝他向于梦竹求婚,洪三元犹豫不决。于梦竹向父亲说明,她对洪三元情有独钟。

林依依向洪三元哭诉,她后悔把皮六等人带到大上海来报仇,反而害的皮六这么惨,洪三元不停地安慰她,林依依伤心欲绝,扑到洪三元的怀里嚎啕大哭。正在这时,于梦竹来找洪三元,看到他们俩抱在一起,心里很不是滋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