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猪佩奇带起文身热怎么回事?小猪佩奇为什么会被称作社会人?

近期,小猪佩奇的热度不减,竟还带起了一波“文身热”。如今不少顾客会选择佩奇图案的文身,还有的顾客花了一万多元,在后背文了一只巨大的小猪佩奇。此外,网上售卖的小猪佩奇文身贴,也受到各个年龄段买家的喜爱,销量火爆。

手表、玩偶、毛绒公仔……小猪佩奇的各式衍生产品受到追捧。打开某电商平台,输入“小猪佩奇文身”,现代快报记者发现,有上百家售卖相关产品的卖家。小猪佩奇一家人的造型更是花样百出,有的是居家的“清新可爱款”、有的身穿海盗服的“社会人款”……

小猪佩奇一直是儿童动画片中的翘楚,被众多儿童追捧。然而突如一夜潮风来,小猪佩奇一鸣惊人般的火爆了。

小猪佩奇为什么会被称作“社会人”?

小猪佩奇为什么会被称作社会人?

因抖音,小猪佩奇这股风潮迅速蔓延,开始占据年轻人市场,为表明身份大家纷纷购买同款手表,一时间超市断货,网络热销,这款“社会人”手表一表难求。

小猪佩奇为什么会被称作“社会人”?

小猪佩奇是怎么火的,全靠快手这个视频软件,当时的口号是“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小猪佩奇为什么会被称作“社会人”?

可以说它的粉丝在全球都有,小朋友们都知道,家长也不会阻止小朋友观看。年轻网友们也有一颗童心,跟风、不戴一款小猪佩奇手表,你都out了。

小猪佩奇为什么会被称作“社会人”?

本文来源:【不管他们走那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