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最新剧情中贺言向花朵朵求婚了,两人本来就要结婚了,可是白雪又横插一杠,最终贺言和白雪结婚了,很多观众好奇贺言和白雪为什么结婚?两人结婚五年还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可是白雪还在坚持着,直到朵朵变身成事业有成的购物网站的CEO,白雪又开始了陷害朵朵,这让贺言十分生气,贺言和白雪结局是什么呢?两个不相爱的人还能继续维持这段婚姻吗?

《好久不见》贺言和白雪为什么结婚?贺言为了离婚喝到吐血昏迷!

贺言和白雪结婚其实是一个交易,因为贺言的妈妈和白宇的公司签了对赌合约,但是却出了问题,白宇威胁贺言必须要和自己的妹妹结婚,这样才能挽救贺家的公司。其实,白宇这么做是为了补偿自己的妹妹,因为贺言的原因,白雪出国匆匆结婚又匆匆离婚,这一切白宇全怪在了贺言的身上,贺言为了母亲、为了华钥,答应了这个婚礼!

《好久不见》贺言和白雪为什么结婚?贺言为了离婚喝到吐血昏迷!

朵朵伤心欲绝,最终出国创业。就这样转眼五年过去了,朵朵成了女强人,而贺言和白雪的婚姻有名无实,贺言把心思全都放在了事业上!而贺言对白家的人也不好,因为是他们破坏了他和朵朵的爱情。

《好久不见》贺言和白雪为什么结婚?贺言为了离婚喝到吐血昏迷!

多年后,朵朵回国了,贺言和朵朵又有了联系,其实两人只是老朋友叙旧,但是白雪还是不依不饶的,不但想毁了花朵朵,还想要毁了朵朵创办的购物网站。贺言知道情况之后,他说只要白雪不找朵朵麻烦,他可以和白雪好好过日子。

《好久不见》贺言和白雪为什么结婚?贺言为了离婚喝到吐血昏迷!

可是现在的白雪已经走火入魔了,还是一直陷害朵朵,贺言不得已提出了离婚。白雪知道贺言因为那次坠楼,不能喝酒,她提出贺言要是和她比赛喝酒赢了,她就答应离婚。于是,贺言拼命喝酒,最后喝得吐血昏迷,白雪看到这样的贺言,她最终答应了离婚。离婚之后,贺言终于可以和朵朵再续前缘了!

本文来源:【娱樂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