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好久不见》很快就要迎来大结局,花朵朵与贺言的感情随着贺言为了贺、叶两家做出了牺牲选择与白雪结婚画上了逗号。据悉,花朵朵更是因此选择了出国打拼事业,贺言也因为华钥公司的倒闭重新开始了游戏公司。几年后,花朵朵带领朵朵网回国,而贺言也凭借着白家的帮扶以及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行业的新秀。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放手贺言,他与花朵朵兜兜转转再在一起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雪得知花朵朵回到国内后开始针对花朵朵以及朵朵网,动用自己以及家族的一切势力不惜将花朵朵赶出国,而花朵朵也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次次化解危机。白雪也因此不惜联络梦蝶以及正哥,对于迫害花朵朵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不管贺言说些什么,花朵朵也听不进去了。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放手贺言,他与花朵朵兜兜转转再在一起

当贺言知道了白雪的所作所为后,强制将白雪带回了家,更是愤怒的和白雪提出离婚的请求,白雪也很清楚自己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因此白雪提出和贺言拼酒,贺言赢了就离婚。贺言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喝酒,但是他不要命地和白雪死磕,最后吐血倒地。而白雪看着贺言痛苦的样子,给贺言叫了120,同时也答应跟贺言离婚,选择放手。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放手贺言,他与花朵朵兜兜转转再在一起

当贺言与白雪离婚后,贺言希望自己的妹妹叶聪可以帮助自己,而叶聪也希望贺言与花朵朵可以重归于好,毕竟花朵朵因为贺言的事情一直未找过男朋友。当花朵朵受到叶聪邀请来到迈阿密海滩,而等待她的,是贺言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放手贺言,他与花朵朵兜兜转转再在一起

虽然《好久不见》也将在本周迎来了结局,而贺言也与花朵朵兜兜转转这么多年终于成为了夫妻,而叶琳娜与贺文华也在美国重新认识了彼此开启了新的生活,过去的一切终于暂告一个段落,每个人都开始了新的生活轨迹。

本文来源:【雨小姐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