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播剧《好久不见》还有几集就收官了,作为一部都市感情戏,《好久不见》的剧情不能免俗的依旧是俗套的套路,好在剧中的主演都演技在线。不仅老习惯张国立江珊演的自然,就连男主角郑恺,也在这部剧中一改以往的形象。尤其是坠楼后,得知自己瘫痪的那段哭戏,确实是看哭了一大波的追剧党。

好久不见:白雪死后郑恺终于自由,江珊协助郑恺追回杨子珊

这部剧有太多让人讨厌的角色,比如梦蝶这个心机女,还有贺文华这样的出轨男。虽然葛天的人设一开始挺让人讨厌的,好高骛远自以为是,但相信很多网友到最后都纷纷转粉了,他可以为了朵朵放弃一切,也可以为了朵朵丢掉自己的性命。

好久不见:白雪死后郑恺终于自由,江珊协助郑恺追回杨子珊

葛天心理清楚,自己和花朵朵没有结局,不过他愿意从正哥那里离开,去盈科地产工作。他只是希望让朵朵看见自己努力工作的样子,最后葛天为救朵朵舍生坠崖。在两人曾经在一起的时光里,葛天始终尽力爱护着朵朵,在危机时刻也毫不犹豫为爱现身,虽然已不再是恋人,但仍愿做一个守护者,为爱的人倾其所有。

好久不见:白雪死后郑恺终于自由,江珊协助郑恺追回杨子珊

在最新剧情里,贺言为了救自己的母亲,接受白宇的条件和白雪结婚,结婚后他受够了白雪,于是提出离婚。不过白雪产生了与贺言同归于尽的念头,她在酒中下毒,贺言被抢救了回来,白雪却死了。

好久不见:白雪死后郑恺终于自由,江珊协助郑恺追回杨子珊

白雪死后,白家与贺家一刀两断,花朵朵也从美国回来。贺言在海边准备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典礼,想重新追回朵朵。叶琳娜和贺文华在游艇上,为贺言加油打气,到最后贺言还是跟花朵朵在一起了。对于这样的结局,大家觉得如何?

本文来源:【娱乐大汇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