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该剧由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在前面的剧情中,花朵朵因为未婚夫贺言的背叛,选择远走英国留学。5年之后,花朵朵受合作伙伴朱莉的邀请,再次来到北京,出任朵朵网CEO。白雪害怕朵朵回来和自己抢贺言,于是,计划通过打击朵朵网逼迫花朵朵离开北京。

好久不见38预告:白雪找黑客入侵朵朵网,花朵朵向贺言兴师问罪!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雪先是派人对朵朵网的仓储放蟑螂,还好被管理人员及时发现予以清除,经过调查发现是人为可能。接着,白雪瞒着贺言,暗中指挥公司的黑客,对朵朵网的服务器进行入侵意图篡改数据,但是还是没有成功,反而被朵朵网的技术人员追踪到了痕迹。结果发现入侵IP来自贺言的英雄手游公司,叶聪当即表示贺言肯定不知情,一定是白雪在后面搞鬼……

好久不见38预告:白雪找黑客入侵朵朵网,花朵朵向贺言兴师问罪!

不管是不是贺言,但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贺言的公司,说明起码和贺言脱不了干系。于是,花朵朵带着叶聪气冲冲的感到贺言的公司,白雪害怕事情暴露被贺言发现,于是堵着门不让花朵朵和叶聪进入公司找贺言,还大喊大叫:你有什么事从我来,你来找我老公干什么呀?叶聪白雪的争吵惊动了贺言,贺言走出来急忙拉开了白雪,贺言从叶聪那里知道了发生的事情,知道肯定是白雪搞的鬼,贺言很是生气……白雪的哥哥白宇早就劝白雪不要这样搞小动作,白雪自以为聪明不会被人发现,现在终于暴露了吧!

本文来源:【戏子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