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张嘉译的《美好生活》收官后,由郑恺、杨子珊主演的电视剧《好久不见》接档,这部剧的收视率就连续蝉联几周第一,连陈思成的《大好前程》都被压得没有脾气!

《好久不见》这部原本围绕情感纠葛的电视剧,随着剧情发展而过渡到地产界的商业大战。

《好久不见》悲惨结局:葛天坠崖,贺言娶了白雪,花朵朵离开北京

盈科董事长贺文华因为出轨小三梦蝶,导致贺家分崩离析,妻子叶琳娜带着儿子贺言出来创业,建立了华钥这个新型地产公司,故事就主要围绕着两家公司的斗争展开。

《好久不见》悲惨结局:葛天坠崖,贺言娶了白雪,花朵朵离开北京

虽然贺文华与叶琳娜已经离婚,但两人都一致认为不管是盈科,还是华钥,将来都是要交给贺言的,但有些外人可不这么想。

梦蝶诱惑贺文华的原因不外乎是为了钱,但她的眼光不会这么断浅,最终还是看上了盈科的股权,于是暗中收买盈科的董事以及贺文华的得力助手郑志,在合适的时机给予致命一击。

而华钥的隐患就是贺言的舅舅叶长江与及来路不明的博士陆一明,其实陆一明是叶长江的私生子,叶长江安排陆一明进华钥就是想让贺言养成依赖陆一明的习惯,而叶琳娜最信任的人是叶长江,这样一来华钥的大权就变相掌控在叶长江父子手中。

《好久不见》悲惨结局:葛天坠崖,贺言娶了白雪,花朵朵离开北京

可惜的是花朵朵从乃大那里得知叶长江在工程上贪污千万钱财的罪证,贺言知道后架空了叶长江的权力,叶长江开始了报复,都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叶长江让陆一明和梦蝶合作,再通过梦蝶与徐正合作,三方合作一起对抗贺家。

梦蝶先公开了贺文华贿赂老金的证据,令贺文华被逮捕审讯,再召开董事会罢免贺文华令自己上位,而叶长江让徐正除掉贺言,贺言一死,叶琳娜会伤心过度,华钥只能靠他和陆一明出来主持大局。

梦蝶的计划非常成功,老金被双规,参与贿赂的不仅有贺文华,还有叶琳娜,而徐正的计划却失败了,贺言的车子虽然被动了手脚,可葛天得知消息后开车去救花朵朵,最后他被贺言的车撞下了山崖受重伤死去。

《好久不见》悲惨结局:葛天坠崖,贺言娶了白雪,花朵朵离开北京

为了拯救盈科和华钥,贺言只能答应白宇的条件,迎娶白雪,借用白家的力量令两家公司起死回生。

花朵朵伤心地离开了北京。对于贺言为了家族事业而抛弃花朵朵,这种偶像剧的老套路,编剧还是玩得不亦乐乎,不知道贺言最后又是否会像当初在订婚宴上那样耍玩白雪呢?

本文来源:【娱乐电影点评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