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北京、东方卫视正在播出:剧中叶长江因为在公司采购材料上贪污上千万被发现,贺言将其降权管理人事和接待。叶长江尽管表面没说啥,但却一直怀恨在心。后期把自己的私生子陆一明招进公司安插在贺言身边,私下里叶长江、陆一明、梦蝶和徐正达成联盟。

《好久不见》剧中最心狠手辣的是他,为达目的连亲人也不放过?

之前陆一明告知母亲生病向叶长江要钱时,叶长江没有一句关心的话;当陆一明接到母亲快不行了消息时,叶长江也看不出一丝的难过,还告诉陆一明公司现在是非常时期,陆一明最终也没有去陪弥留之际的母亲。可见叶长江多么冷血......

《好久不见》剧中最心狠手辣的是他,为达目的连亲人也不放过?

为了得到想要的一切,叶长江甚至让徐正安排人对贺言的车做了手脚,幸亏葛天发现及时,但是葛天为了逼停贺言的车,最后连车带人滚下山死亡。陆一明作为这次事故的幕后黑手之一,知道葛天死亡的消息悲痛不已?

《好久不见》剧中最心狠手辣的是他,为达目的连亲人也不放过?

叶长江告诉陆一明,白宇和贺言已经摊牌;用不了多久,华钥就得重新洗牌,到时候你一定会任这个总经理,我们终于大功告成了!可是陆一明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对造成葛天的死亡一直很难过。陆一明告诉叶长江:你一直告诉我,贺家是我的,叶家也是我的,这些都是我的;但您没跟我说过,手上要沾血,要拿命来换这些.......

《好久不见》剧中最心狠手辣的是他,为达目的连亲人也不放过?

陆一明把自己包的紧紧的,别人也很难猜透他的心思,他也有野心但不属于一个手辣的角色。而叶长江深藏不露、野心却不小,做事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

本文来源:【天上百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