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江珊饰演的叶琳娜是《好久不见》中一个很有看点的人物,叶琳娜作为富家女嫁给了张国立饰演的普通人贺文华,再婚后一心支持贺文华事业,甘心做家庭主妇,却没想到换来了贺文华与小三梦蝶的算计,这样自尊心极强的叶琳娜难以接受,她走出家庭,重新进入商场,与梦蝶和贺文华开始了商场争夺。

好久不见叶琳娜用了这样的烂招数 让梦蝶和贺文华遭到了报应

如果说叶琳娜是单纯的家庭主妇那就错了,她不仅有叶家的支持还有多年的人脉积累。在面对与梦蝶的地产项目争夺中,虽然梦蝶利用美色诱惑了方明,占得了先机,但是叶琳娜并没有这么容易的放弃,两个人都知道,如果这个项目谁输了,谁就失去了话语权。虽然叶琳娜有资源可以给方明找些不痛快,甚至毁了方明,但是她没有这么做。

本文来源:【雨小姐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好久不见叶琳娜用了这样的烂招数 让梦蝶和贺文华遭到了报应

叶琳娜采用了新的计谋-釜底抽薪,利用自己雄厚的资金支持,开始高薪挖盈科的墙角,很多盈科的重要员工,都被叶琳娜挖走了,这让梦蝶和贺文华很是生气,梦蝶更为恼火,眼看自己的人就要都走光了,却无计可施。

好久不见叶琳娜用了这样的烂招数 让梦蝶和贺文华遭到了报应

叶琳娜不仅从员工上下手,还从盈科的漏洞上下手,她让叶聪去偷项目图纸与报告,并从报告中知道了盈科的工商事假,她打算用这个工商事件大做文章,给盈科致命一击,彻底毁了梦蝶和贺文华。在与贺文华与梦蝶谈话的时候,叶琳娜让花朵朵偷偷的录了音,作为证据,矛头直指梦蝶。

好久不见叶琳娜用了这样的烂招数 让梦蝶和贺文华遭到了报应

梦蝶和贺文华知道后,立刻四处打点,掩盖工伤的事,虽然事情被压了下来,却也让梦蝶和贺文华焦头烂额。对于叶琳娜来说,看到他们这样也算是出了一口气,虽然她自己也很伤心,也不忍心毁了盈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