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今天,《跑男》第六季官微正式宣布定档时间为4月13日本周五晚20:50,这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消息了。而此前官微也发布过播出时间为4月20日每周五21:15播出。这次紧急提档,有三个大原因,其中最后一点和鹿晗有关。

《跑男》第六季紧急提档播出,原因有三,最后一点和鹿晗有关!

《跑男》第六季紧急提档播出,原因有三,最后一点和鹿晗有关!

原因一:配合重大活动安排

之前某大v博主爆料称:“配合重大活动安排,根据上级要求,《奔跑吧》提档本周五黄金档播出,跑进奥地利联和国维也纳总部。

本周浙江卫视周末综艺编排:4月13日周五,19:30《王牌对王牌》收官,20:55《奔跑吧》开播。4月14日周六,20:30《异口同声》,22:00《二十四小时》收官。 ”

《跑男》第六季紧急提档播出,原因有三,最后一点和鹿晗有关!

大家都知道奔跑吧第六季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远赴奥地利录制节目,此次紧急提档也是为了配合国家元首访华行程播出。带着国家传播正能量的使命,跑男兄弟团提前和大家见面啦。

原因二:避开和《极限挑战》撞档期

《奔跑吧》的跑男兄弟团和《极限挑战》极限男人帮是目前回归节目呼声最高的两档节目。而之前《极限挑战》第四季宣布4月22日回归。《奔跑吧》也算是避开《极限挑战》撞档期,这两档节目,你更期待那个节目?

《跑男》第六季紧急提档播出,原因有三,最后一点和鹿晗有关!

原因三:4月20日鹿晗28岁的生日

大家都知道4月20日是鹿晗28岁的生日,据说录制节目的时候鹿晗女友关晓彤也去现场了。本来《跑男6》开播之日定为20日恰好又赶上鹿晗28岁生日来临之际,是个双喜临门的好消息。但是紧急提档后,第二期的播出和鹿晗生日估计也能再次掀起新的一轮热搜,这也是挺好的一个宣传吧。

本文来源:【megan嫣然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