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直播平台的运营者过分看重盈利,忽视了对于社会影响和社会责任问题的关注,结果直接令这些平台上的某些 “网红主播”为了获得观众的“打赏”而越发“不择手段”,在他们的直播中屡屡干出一些突破我们社会道德乃至法律底线的事!

社会摇被新华网点名,领军人物牌牌琦已经搜索不到,难东山再起!

玩快手的人都知道快手上有这样一句话“社会摇中万人迷,唯有男神牌牌琦”,没错,快手网红牌牌琦因社会摇走红,他所跳的社会摇、八步摇、摩托摇很受年轻人的追捧,千万粉丝竞相模仿。2018年3月,牌牌琦在快手平台上的粉丝达到3333万。这个数字放在微博上,比一半流量明星的粉丝数还要多。

社会摇被新华网点名,领军人物牌牌琦已经搜索不到,难东山再起!

为何牌牌琦如此的火!从快手用户平均年龄就可以看出,在小米应用商店2017数据年报中看到,快手上00后用户占据了一半还要多的比例。年轻人,都喜欢比如:排面、场合、劲爆刺激的音乐、有排面的姿势穿着。这些,牌牌琦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牌牌琦能火也少不了幕后团队的打造。

而之前被封的李天佑,王乐乐, 一个掀起2018年网红入狱的先河,一个则警醒了未成年人无知爱情的双眼。如果说,李天佑被封是人红是非多,被当做出头鸟打了;那么王乐乐,牌牌琦,仙洋接二连三的被封,可谓是快手史上的一次真正大换血。照目前的态势看,“社会摇”也岌岌可危。牌牌琦在快手已经搜索不到了,而且他的账号也出现了异常,名字就只有一个TA表示了。

社会摇被新华网点名,领军人物牌牌琦已经搜索不到,难东山再起!

近日,继“少女妈妈之风”被点名之后,“社会摇”也被点名了,新华网发文“别让社会摇”等低俗视频晃散了你的诗和远方,指出很多年轻人沉迷“摇头晃脑”,这是极其不正常的现象,短视频平台不能助长此类视频的传播之风,正能量且高质量有创意的内容值得双击点赞,但是娱乐过度,甚至为了博眼球毫无底线的视频,应该杜绝。

此文一出,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大家都连连拍手叫好,对于缺乏正能量的短视频,此时不改更待何时。网友猜测“社会摇”恐成下一个整改对象,社会摇的代表人物当然非牌牌琦莫属,“社会摇”已经成了牌牌琦身上的一个标签,莫非下一个凉的就是牌牌琦?社会摇的另一个特色在于“语录”。“软中华硬玉溪,头发越短越**”、“先穿袜子再穿鞋,先当孙子再当爷”……这些尬舞之前的短句,一般简短押韵、铿锵有力,配合劲爆的伴奏和鼓点,当得起“社会社会”的评价。

社会摇被新华网点名,领军人物牌牌琦已经搜索不到,难东山再起!

快手上跳社会摇的不止牌牌琦一个人,如果真要整顿,凉的也不是某一个人,可能是好多的团队和公司。“网红事业”已经被他做成了规模化,我们倡导言论自由人身自由,可是利用网络宣传那些行为 久了就会影响很多的人,让孩子们不好好读书,天天想着摇一摇 让大学生们想着 ,毕业以后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还不如做主播赚得多,国家需要人才,如果下一代乃至在下一代孩子们都这样的想法,那真的是很悲哀。树大招风,我想最近各大网络平台净网,这么严重,抓典型 ,多多少少有这些原因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