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播的《好久不见》主要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可是结局并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虐心着呢。剧中白氏集团的千金白雪,从小也喜欢贺言,可却在贺言受重伤的时候出国逃避,之后从美国带回医生为贺言做手术,让贺言重新站来。

白雪拉着贺言殉情,花朵朵远赴美国 ,再见面只有一句好久不见

当白雪看到贺言与花朵朵在一起,嫉妒并且百般阻拦,并策划了很多阴谋陷害花朵朵。在白雪和贺言的订婚大典上, 贺言当众宣布订婚的对象是花朵朵,白雪被气得晕倒。白雪一直是一个要强的女孩子,只要她喜欢的,她就会全力去争取,哪怕是不折手段,当自己得不到了,宁愿去毁了他,也不会让别人得到。白雪见挽回不了贺言的真心,于是就打算拉着贺言殉情,白雪约贺言出来说是吃散伙饭,以后她再也不纠缠贺言,白雪在两个人的酒里下了安眠药,白雪死了,贺言被救活了。

白雪拉着贺言殉情,花朵朵远赴美国 ,再见面只有一句好久不见

大家都没想到白雪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贺言(郑恺饰演)与花朵朵(杨子姗饰演)也都很难过,花朵朵没想到自己努力追求的爱情,居然伤害到别人了,更没想到出了人命,于是跟贺言分手,之后独自远赴美国。

白雪拉着贺言殉情,花朵朵远赴美国 ,再见面只有一句好久不见

几年后花朵朵从美国回来,创立了朵朵网,成为了商业界的女强人。在咖啡店花朵朵与贺言偶遇,互相说了一句好久不见。贺言说好久不见,我希望过你的幸福。花朵朵接着说了一句好就不见,我会的。没想到就这样大结局了,虐心呀,为什么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本文来源:【我不是辣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