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快手最近是新闻不断,快手上的很多当红主播因为传播负能量遭到了封杀,一个又一个顶级主播的封杀让快手也是损失惨重,这些当红主播的离开也是让快手的心都要碎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被封杀的四大超级网红。

一:牌牌琦

最近被封杀的4大网红,相信快手的心要碎了牌牌琦在最近被封杀了,很多人也是不觉得惊讶,这位顶级主播终于是被自己扳倒了!牌牌琦在快手的人气是哦非常高的,在最近被封杀的主播中,他的人气是最高的,他在快手上的粉丝数有两千多万,不过现在都是要烟消云散了。

二:仙洋

最近被封杀的4大网红,相信快手的心要碎了仙洋的名字很多人都熟知,作为快手老资格的顶级主播,仙洋培养了很多拆机主播,最出名的就是牌牌琦,不过最近他和牌牌琦都被封杀了。仙洋是一位实力非常强劲的主播,但是他确实不算一个正能量的主播,他自己实力在强劲到头来也只是南柯一梦。一切辉煌都随着他被封杀而远去了!

三:杨清柠

最近被封杀的4大网红,相信快手的心要碎了杨清柠可以说是快手的一姐,不过这位一姐也是受到了很多的厌恶,对于她的封杀,大家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一个靠着换男友,炒作,早婚早育的主播早就该被封禁了。杨清柠给很多青少年树立了很不好的价值观,杨清柠很早做主播,却也是早早的在主播界堕落,希望未来的路上她能好好反省。

四:王乐乐

最近被封杀的4大网红,相信快手的心要碎了王乐乐和杨清柠可谓是爱恨纠缠不清,他们两人的分分合合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这些都是给很多青年起到了一个很不好的带头作用,小小年纪有了孩子,小小年纪打架。王乐乐虽然人气高,但是他本身做的事情给社会带来了消极作用,被封杀真的是大快人心!

无论怎么说,这四位主播被封杀已经成为定局,快手现在被央视点名批评,大量快手用户也表示已经不再用快手,快手这次真的是亏大了,不过错误终究还是自己造成的,快手只有承受自己错误带来的后果了!

本文来源:【游戏咻咻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