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泰国20岁知名女星Inn(Natnicha Cherdchubupakari)近日出车祸意外身亡。4月7日上午,她驾驶座驾出行,但是因为下雨天路面湿滑,车辆失控撞到了树上,车辆严重变形,而她当场死亡,尸体也被卡在车里动弹不了。

20岁知名女星出车祸,驾豪车当场身亡现场惨烈,疑因下雨失控撞树

据泰国媒体报道,Inn当天驾驶的是百万豪车,行经大城府邦巴茵县某路段,当时下着大雨,疑似是因为路面湿滑,她驾驶的车撞到了两侧的树上,车辆毁损严重,消防人员用大型切割机才把她移出来。

20岁知名女星出车祸,驾豪车当场身亡现场惨烈,疑因下雨失控撞树

后来确认身份是知名女星Inn后,顿时引起了震惊,大家纷纷对这个年仅20岁的女星充满了惋惜,她是童星出道,今年虽然只有20岁,但是已经出道15年了,她曾经出演过《蒙初之赐》、《甜心蜜侣》、《梦中的火焰》、《曼谷狼人》等知名的电影和电视剧,出色的演技得到一致认可,粉丝纷纷表示哀悼。

20岁知名女星出车祸,驾豪车当场身亡现场惨烈,疑因下雨失控撞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