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妍希跑马拉松 超短裤露逆天铅笔腿 计步器数值却露馅

陈妍希跑马拉松 超短裤露逆天铅笔腿 计步器数值却露馅

艺人陈妍希和陈晓因戏擦出火花结婚,并生下儿子小星星,当了妈之后外型更加逆龄。她晒出跑马拉松照片,短裤露出超细铅笔腿,掀起粉丝狂赞,同时还有网友发现,计步器的数字却露馅啦!

陈妍希贴出跑步背影照,响应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活动。她身穿白色粉纹短袖上衣,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裤,双腿纤细,零赘肉令人称羡,PO文「马拉松,我保证……总有一天,会跑完的。」虽然她在林中跑步姿势优美,贴文下方计步Logo却显示「0步」。

粉丝笑亏陈妍希「这个0步是什么意思?」还有人抓包「牛仔裤跑马拉松,太牛啦」、「0步就有点说不过去啦。」同时网友继续赞叹,觉得偶像再瘦下去会被风吹走、「女神对自己的要求是很完美的!不要太瘦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