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南方有乔木》在大家的期待中热播了,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和白百何饰演的南乔碰撞火花后会怎样呢?

最初时樾接近南乔是为了报复常剑雄,但没想到自己会爱上这个不同寻常的眼里只有无人机的女人,本以为是简单的报复游戏,没想到自己越陷越深。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见南乔家长被羞辱,安宁这招一针见血

南乔面对爱情也是非常的坚定,于是南乔准备带时樾见父母,在南乔的努力下,父亲南宏宙准备邀请时樾到家做客,本以为会离幸福更近一步,没想到等到的是幸福的破灭。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见南乔家长被羞辱,安宁这招一针见血

时樾和南乔满怀欣喜的按时来到了家里,按理说应该有人来接待,没想到整个院内冷冷清清,只有两个警卫员在站岗,这时候时樾感到情况不妙,可能有麻烦了。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见南乔家长被羞辱,安宁这招一针见血

这时候南乔的姐姐南勤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带着两人往后院走,见到了南宏宙,此时的南宏宙非常严肃的盯着时樾,用领导口吻让时樾背“蓝天利刃”的口号,时樾一字不落的大声背了出来,南宏宙非常生气的指责时樾是叛徒,背叛了国家,背叛了战友,而更严重的是南宏宙还拿出了一叠时樾与安宁在一起时的亲热照片,然后时樾整个人都懵了,他怎么也想不到怎么会有这些照片。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见南乔家长被羞辱,安宁这招一针见血

这时候时樾整个人都焉了,被戳中了痛处,平时嚣张跋扈的事樾变的垂头丧气,失去了反驳的勇气,而这时候南乔还在替时樾解释,但父亲严肃的提出必须分手,还打了南乔一巴掌,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在《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与白百何的首战就这样结束了,而事件的起因除了时樾丢失文件,更重要的原因是那叠照片,照片是安宁寄出的,就是为了破坏陈伟霆与白百何的恋情,这一招可谓是一针见血。

虽说时樾与安宁在一起原因复杂,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爱情,但安宁怎么做,又是怎回事呢?对时樾的感情又是怎样的呢?南乔与时樾会如何继续呢?

本文来源:【星语儿话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