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历经八载,爱奇艺终于要敲响了上市的钟声。从爱奇艺方面发来的观礼邀请时间来看,敲钟时间定于北京时间3月29日19点。

稳了!爱奇艺上市敲钟时间定于北京时间3月29日19点

爱奇艺,原名奇艺,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2011年11月26日品牌升级,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博士担任CEO。

自成立伊始,爱奇艺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

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

在中国网络视频激烈的竞争中,爱奇艺目前保持了自己的独特优势。据艾瑞的mVideoTracker数据显示,2018年2月,爱奇艺APP在用户长效留驻上保持领先优势。爱奇艺APP月总播放时长73.56亿小时,第二名腾讯视频APP月总播放时长56.48亿小时,落后爱奇艺23.2%,优酷APP则以28.70亿小时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