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

最近一段时间,泰国三台的电视剧部部爆火,每部剧都能带来新的收视高潮,想必三台的台长睡觉的时候都能乐开花了吧。话说泰剧《天生一对》爆红,离不开穿越这个易爆题材,离不开原著小说的大IP,离不开三台当红小生Pope与小花旦Bella的精彩合作,也离不开剧里那精致美妙的服饰。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1.穿越因素

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历来容易火爆,引人关注,无论是我们的《宫》、《步步惊心》还是韩国的《屋塔房王世子》,都是穿越题材,播出当时红极一时。《宫》,似乎是内地较早一部把穿越题材带向观众的剧集,不仅剧成功,连同杨幂都直接迈入一线小花旦的位置。而刘诗诗在《步步惊心》里的穿越,穿回清朝与阿哥们参与九龙夺嫡,成功上位唐人一姐。韩剧《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从古代穿回现在,也一样精彩火爆整个亚洲。于是这个夏天,泰国的穿越剧也来了。其实泰剧以前也有过穿越题材,收视率也很好,所以这次三台的《天生一对》单单凭借穿越题材都能有不少话题度。《天生一对》的穿越点是女主从现代穿回古代阿育他耶王朝,带着先进的现代文明去搅弄古代风云,给古代人们大开眼界这些事想想就觉得爆笑。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2.原著小说大IP

原著小说大IP的吸引力相信不用多解释,自带流量的强大能力让无数制片方为其折腰。泰剧《天生一对》其实改编自泰国热门小说《บุพเพสันนิวาส》,是一部书迷众多,受众基础强的小说。在电视剧还未播出前就经常位列销售榜前十,在电视剧播出后小说也更加受欢迎了,两者倒是相辅相成,“合作”的不错。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3.泰国三台当红小生Pope与小花旦Bella的精彩合作

有的人看电视剧为了剧情,有的人看电视剧为了明星。

泰剧《天生一对》由泰国三台当红小生Pope出演男主,小花旦Bella出演女主。两人之前在《名门绅士》中一个是二少一个是三少奶奶,无论是在泰国还是中国,都有强大的粉丝基础,两人既有演技又有流量,颜值还高,三台也是很会选人了。没想到会在这部剧中可以互飙演技,精彩合作。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Pope饰演的男主是古代的一个使节大人;Bella更是一人饰两角,一是从现代大学生穿越到古代成为性格温婉的大小姐,一是性格傲娇的原本的大小姐,因剧情时而搞笑时而正经,Bella女神也是贡献了无数表情包,疯狂截图哈哈哈。两人原本是天生一对,又会因为穿越后的爆笑与误会而发生什么感情纠葛?不过光看这种抱抱、偷瞄、对视就觉得很甜很甜了。

话说Bella之前的《道德的火焰》热度就已经很高了,现在又一部收视很高的剧,应该跻身成为三台力捧女主了,也是三台的收视福星,未来一片大好哟。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4.精美的泰国古装服饰

一部古装剧里面的人物好不好看不光是只看颜值,造型很重要,非常重要,特别重要。多少小鲜肉们毁在了造型上,简直痛心疾首。像国内电视剧《琅琊榜》、《步步惊心》里面的服装都很精良,细节把控的很好,即使播完了里面的服饰还一直被人夸到现在。而泰剧《天生一对》里面的服饰一样好看精致,观众们也能更加了解在几百年前的泰国大城王朝古人们的服饰是怎样的。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男装是立领马褂加裤子或者方裙。正装穿长袖,日常装束穿短袖,或者......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女装是上衣下方裙,是由一块长方形的丝绸把腰间紧紧的裹起来做成的裙子,用绳子调整松紧,再把腰绳藏在回到部分。服新可以从左向右裹也可以从右往左。上衣可以有夹克和衬衫搭配。正式的装束还要披一条斜穿上身的带子。

泰剧天生一对口碑为什么这么好?天生一对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介绍

其实从服饰上看古代的泰国友人们还是很开放的,emmmmmm,可能还有一个原因是太热,一想到泰国马上就要进入最热时期就瑟瑟发抖……

现在泰剧《天生一对》已经播到第四集了哟,感兴趣的宝宝们现在下手还不晚!!

泰剧天生一对首播口碑获赞

五星推荐,绝对不容错过的一部穿越古装剧!剧情非常有吸引力,讲述一个现代考古历史系心地善良的胖女孩车祸后灵魂穿越到一个父母双亡寄住在未婚夫家却因为自身的坏性格被未婚夫一家厌恶古代小姐身上然后凭借自己的傲娇+美貌技能先。

俘获婆婆的心,打败白莲花情敌,抱得古代美男未婚夫归的爱情故事。女主人设棒棒哒,bella的演技杠杠的,在剧里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啊,男主和男主妈都是傲娇属性,碰上一蹦三跳的撒娇女主只能乖乖投降了吧,尤其第2集男女主就开始抱了两回发糖,哈哈,强推,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