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每到快过年,人们想到的不是怎么去玩,而是跑到支付宝官方微博去闹,千呼万唤等待着集五福活动的到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集福活动正慢慢地变成了一种新年习俗,在集福的欢乐氛围中等待着新年钟声的敲响。

支付宝五福活动最后一波开启,这回又有的玩了

今年集福活动小伙伴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在6号凌晨零点活动正式开始时,在仅仅3分钟的时间内,全球第一名集齐五福的用户诞生,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集齐人数达到了十几万,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九千万的用户集齐了五福。

支付宝五福活动最后一波开启,这回又有的玩了

今天是2月11日,也是集福活动的第6天,已经持续到整个周期的一大半,支付宝第三波活动“绿水青山,福气满堂”也于今天正式开启。具体玩法是很简单,就是通过去蚂蚁森林给好友或合种树木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一张。

支付宝五福活动最后一波开启,这回又有的玩了

从昨天开始,支付宝五福手势扫福活动已不能继续参与,这对于没集齐的小伙伴可能是个坏消息,不过,今天蚂蚁森林浇水活动的开启可以再多1张福卡,总共加起来一天至少可得4张福卡,还是有很大几率集齐五福的。

支付宝五福活动最后一波开启,这回又有的玩了

今年集福活动的奖金金额也由去年2亿元增加至5亿,可以说诱惑力大大增加。这样来看,人们集齐五福分得的金额要比去年还多。

本文来源:【科技部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