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最近几天朋友圈里,头条圈里,生活圈里,最火的活动,莫过于支付宝的“五谷丰登集五福”,以及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尤其是朋友圈里集“發”的活动关注度更高,因为谁能跻身前188名之列,谁就能额外获得一个纯金的发财狗!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我的生肖卡又送光,“發”到底该去哪领?!

现在很多人都缺一个“發”,到底该如何领取呢?究竟要去哪里领呢?而据今日头条官方号证明,第一个集齐14张生肖卡的竟然是一个刚注册的新用户,还是通过微信登录的,并且只用了56分钟,真是不可思议,这手气真是好到爆炸,而至今为止,也只有44个人集齐了,平均每个小时1-2张左右,所以说要想集齐,真的要看运气了!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我的生肖卡又送光,“發”到底该去哪领?!

所以,要想集齐这张“發”,就得多加了友,最好是多加一些新的朋友,并且推荐一些新用户,这样不仅可以得到最多200元的红包,还能够多一闪抽发财卡的机会,所以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来源:【龙堂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