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八岁变装皇后竟然是个小男孩?八岁变装皇后Lactatia个人资料介绍

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一个8岁的小男孩Nemis Quinn Mélancon Golden成为“变装皇后”,他变装为Lactatia出现在鲁保罗变装皇后秀明星Bianca del Rio的变装之旅舞台上,吸引了世界各地变装艺术家们的眼睛。

Nemis的母亲Jessica说,Nemis从两岁时就喜欢打扮,还要求给自己化妆。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表达自己。Nemis说,从3、4岁的时候他就开始穿姐姐的短裙,他认为自己出生后,心里就住着Lactatia,并且在变装的过程中感到很开心。

八岁变装皇后竟然是个小男孩?八岁变装皇后Lactatia个人资料介绍

他的变装角色的名字Lactatia是14岁的姐姐起的,妈妈则负责给他化妆。后来他遇到了鲁保罗变装皇后秀第六季的明星Vivacious,给了他很多建议。Vivacious说,到12岁时Nemis会变成“很有杀伤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