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紫函是一个很低调的女演员,她有很多备受大家喜爱的角色,所以陈紫函的路人缘也很不错。陈紫函面试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话题受到大家的热议,并且陈紫函还说自己没有被节目组选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陈紫函面试乘风破浪的姐姐2

最近陈紫函出席了一个活动,被记者问及最近有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陈紫函说,最开心的就是接到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面试邀约,但是很遗憾自己没有通过节目组的面试,所以不会出现在浪姐2中。该消息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觉得陈紫函条件,完全可以去参加浪姐2的,浪姐1中很多姐姐还没有陈紫函火,还没有陈紫函有路人缘。

浪姐2现在已经在找姐姐了,因为第一季的爆红,所以第二季自然有很多人愿意来。很多女艺人都说自己接到了浪姐2节目组的邀约,目前秦海璐,李若彤,温碧霞等人,基本上都谈过这个话题,而且通过她们的回应,可以知道她们应该都已经确定会参加浪姐2了。

陈紫函透露未被浪姐2选中

虽然陈紫函条件也很不错,但是和秦海璐,李若彤,温碧霞比起来,不仅辈分都差,而且咖位其实也有差,毕竟秦海璐,李若彤,温碧霞当红时都是一线的。陈紫函最红的时候,也应该就是二线女星。只能说陈紫函没有背景,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演配角,难怪很多观众替陈紫函惋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