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又迎来了新的一期,新的一期当中又迎来了新的分组,王丽坤进入到了李斯丹妮、张雨绮这一组,一改往日压抑表情,变得十分的开心,摆脱伊能静强大控制欲之后,彻底放飞自我,表现被导师称赞,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王丽坤在这组很开心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第二次的公演,也重新进行了组团表演,王丽坤从之前的伊能静组,进入到了李斯丹妮、张雨绮这一组,并且还挑战了rap,十分的厉害,也变得很开心,就是满屏溢出来的那种开心。

王丽坤在这组很开心 摆脱伊能静后彻底放飞自我

在当时组队的现场,伊能静的表现不亏是表情管理大师,宁静霸气当队长之后,伊能静莫名其妙的噘嘴,小表情让人匪夷所思,等到宁静反选队员的时候,伊能静站起来又坐下,还表示说想要让给自己的宿舍的姐姐们,难道不是说自己的气场压不住宁静吗?宁静可不会让你随意指挥做什么就做什么。

之后,伊能静加入到了黄圣依的队伍,让现场的姐姐们其实都挺惊讶的,明知道“资本姐姐”不好招惹,就连在场的黄晓明也是十分的惊讶,倍感担忧啊!不仅仅伊能静加入到了黄圣依的队伍,张萌也是流局被调配到了黄圣依小姐,可谓是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女人在一起,三台戏都不够演的。

话题说回来,在王丽坤选组的时候,一旁的伊能静还一直提醒王丽坤说一定不要唱歌了,不得不说这伊能静的控制欲真的是太大了,管的有点太宽了吧!

王丽坤在这组很开心 摆脱伊能静后彻底放飞自我

在王丽坤进入到李斯丹妮组之后,瞬间变的很开心,李斯丹妮一直都是气氛担当,张雨绮憨憨的形象,也是十分的可爱,笑点十足,在这样一个团队里面怎么能够不开心呢?伊能静还在一旁酸酸的表示:“坤儿真是捡到宝了”。

王丽坤在进入到了李斯丹妮组之后,不仅仅人变得开心了很多,而是还获得了唱rap的新技能,十分的厉害,没想到柔柔弱弱的王丽坤说起来rap来,还是蛮帅的,只是烤羊肉串式的rap,还是需要改进一下。一起期待一下,王丽坤组还大家带来的《管他什么时候音乐》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