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中餐厅第四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

节目中,合伙人们将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

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都有哪些人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都有哪些人

《中餐厅》第一季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喜欢看,但随后的第二第三季的收视效果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如今第四季的《中餐厅》已经在筹备中了, 并且嘉宾令人感到惊喜,节目嘉宾有黄晓明、赵丽颖、王俊凯、张亮、李浩菲等。

《中餐厅》第四季已经开始录制了,和这个节目有关的消息还是挺多的,尤其是嘉宾名单更是成为了一大焦点。虞书欣参加《中餐厅》第四季了吗?她是否会在这个节目中现身呢?

之前一直都有相关消息,称虞书欣在《中餐厅》第四季的邀请名单上,不出意外的话,虞书欣会参加《中餐厅》第四季。

后来《中餐厅》第四季录制地点晒出的欢迎条幅上也出现了虞书欣的名字,和虞书欣一起出现的明星还有赵丽颖、黄晓明等人。但最新消息却是虞书欣不会参加《中餐厅》第四季,事实真相真的让人有点疑惑。

虞书欣被李浩菲替换掉原因竟是这个

据有关爆料称,《中餐厅》第四季节目邀请了虞书欣,但是这个资源却被虞书欣所属的公司给推掉了,也就是说最终虞书欣可能并不会在《中餐厅》第四季节目中现身。

而顶替虞书欣现身的人是李浩菲,李浩菲就是芒果台曾力捧的新晋主持人,参加了芒果台的很多综艺节目。

如果这一个推掉《中餐厅》第四季资源的消息是真的,那对方的一番操作就让人很疑惑了,毕竟《中餐厅》第四季可是非常热门的节目,播出之后一定会火爆的,参加这个节目的明星都会受到很多的关注。

如果虞书欣参加了《中餐厅》第四季,那不论是关注度还是话题度都会再上升一个档次。如果这样的好资源都被推掉了,那可就真的太遗憾了。

到现在为止,节目组官方并未对该消息进行回应,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暂时还不得而知,只能等待官方回应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