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QQ截图20200630150347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怎么回事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说了什么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宁静[微博]在微博晒出一段《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姐姐们合唱《宁夏》送给自己的视频,她又用《宁夏》的歌词“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回应并表白29位姐姐,发文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与你们29位同行的夏天,是最闪耀的夏天,乘风破浪我们一路在一起,爱你们”。

网友纷纷评论道:“静静子冲冲冲!”“好美的友情”“海王你好”“氛围真好,团宠静静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