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王耀庆参加《快本》和节目中的几位嘉宾潘粤明、范丞丞等人进行录制,特别的有趣。当真的弄了个《披荆斩棘的哥哥》秀,还额外有虞书欣为王耀庆打call,那个令人笑翻了的打call方式又来了,虞书欣果然是外甥女,你这是名为舅舅加油打气实为报仇啊!

虞书欣为王耀庆打call怎么回事?虞书欣和王耀庆是什么关系?

虞书欣为王耀庆打call

这个打call方式和王耀庆的几乎如出一辙,称感谢舅舅为其他成员加油刺激她获得了第二名出道。想不到舅舅也会参加这个节目还走到了最后。知道舅舅多才多艺,能说会唱等,知道舅舅喜欢做主持,希望有一天能替代何老师加入快乐家族,简直胆大得不要不要。

虞书欣为王耀庆打call怎么回事?虞书欣和王耀庆是什么关系?

王耀庆快乐大本营

虞书欣还“报复性”继续喊何老师加油、杜海涛加油、潘粤明加油、袁弘加油等,Yes OK,就是不提王耀庆。王耀庆疑惑、嫌弃、又无奈的表情包再现,真的要把观众及现场人都笑翻了,最后王耀庆解释称这是家人间彼此祝福的一种方式,网友调侃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虞书欣和王耀庆这对活宝,真的是超有趣,当真是舅舅勇敢飞,外甥女永相随啊!二人互怼成功,关系铁得令人羡慕,难得的人间真情实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