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黄圣依发长文分享女团舞台首秀心情 艾瑞巴蒂刘芸许飞被淘汰

6月29日,黄圣依在微博晒出七颗彩色糖果的手绘涂鸦,并发长文分享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艾瑞巴蒂》女团舞台首秀的心情,表示:“人生中第一个女团,没想到everybody这首歌对我改变这么大,把一个想要美美的穿四米大裙子姐姐变成了一颗彩虹跳跳糖,是这个组让我找到了20+的动力,全力以赴的勇气。本来以为公演结束这个表演就算告一段落,只是wuoho wuoho everybody is here now跟打钟似的,天天在我脑子里转。后来我想也许转的不是这首歌,是37岁的我第一次成为女团一员后收获的这些友谊。一朵热情真挚的粉红泡泡糖,一颗温暖柔软的黄色跳跳糖。你俩不许掉队,速速归队,everybody is here forever。”据悉,节目选手刘芸和许飞在第一轮公演后被暂时淘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