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深近日在某节目中的识图猜人环节没认出张雨绮,张雨绮在社交平台直接@周深问:“你没在法国排队吗?”并配上偷笑的表情。“法国排队”呼应了张雨绮曾在《美人鱼》中有一句台词“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她还晒出节目采访中“一直都挺红的”、“你有什么质疑我的点吗”的片段截图,搞笑十足。

随后周深回应道:您相信我!!!我绝对认识您!您不是人间鹦鹉,您是人间reaction王!!!!wooh呜呼!!替换了粉红色的回忆MV绝对不顺拐艾瑞巴蒂都知道的耿直可爱超级惹人爱的有无限可能的姐姐!就是您了!!是节目组给我看的照片离您的美貌太远了爱您的人岂止排到fà国,现在都绕地球好几圈了!不说了!!我去拿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