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20》第二赛段排名正式发布,来自龙韬娱乐的热门学员徐艺洋排名稳居第八,同时获得了第三次公演曲目《怪女孩》的中心位,将与神秘学长嘉宾搭档心动舞台。

创造营2020最新排名徐艺洋稳居第八 第三次公演获中心位

创造营2020最新排名徐艺洋稳居第八 第三次公演获中心位

创造营2020最新排名徐艺洋稳居第八 第三次公演获中心位

上周,《创造营2020》迎来了《拜托了冰箱》的主厨探班,学员们将有机会在主厨的帮助下完成心愿菜单。而同为龙韬娱乐旗下的艺人铭亮,也以“冰箱家族”小鲜厨身份惊喜亮相,协助学员们完成本次下厨。作为第二次公演小组撑腰王的徐艺洋获得了外出购买食材的机会,却在市场采购时被牛蛙、小龙虾频频吓出“憨憨表情包”。而在厨艺比拼环节里,徐艺洋亦是展现出了与舞台魅力完全相反的“厨渣”本色,佛系数饼干、蹲在地上打奶油引发全场爆笑。

在第二次顺位排名发布中,徐艺洋依然稳居第八。发表感言时,她感谢了女团创始人的辛苦付出,并表示自己排名第八非常幸运但又有些遗憾,希望可以再向前迈一步,进入首发成团位,同时也表明了坚定努力的决心与态度。而在第三次公演的选曲中,根据女团创始人的投票,徐艺洋成功获得了歌曲《怪女孩》的中心位,这也是徐艺洋在《创造营2020》中首次获得中心位表演的机会。学员们将在分组过后,与神秘学长搭档公演心动舞台。关于第二赛段的排名结果发布和即将到来的第三次公演,网友们也表示“徐艺洋的成绩实至名归,一定会再努力让她更进一步的”,“好期待下周的公演舞台啊,徐艺洋终于站C位了”。

《创造营2020》的赛程已过大半,腾讯视频每周六、日晚八点连播两天。首次担任中心位的徐艺洋将会怎样演绎全新公演曲目《怪女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