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当中,原来的成员只剩下王迅一个人。张艺兴虽然在第1、2期节目当中露脸,但是最后还是告别,退出了《极限挑战》。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圈了不少粉。如今,张艺兴选择退出《极限挑战》,张艺兴的工作室向大家表明了原因。是因为张艺兴的行程紧张,而且他近期有新的规划,前几天,本尊亲自回应退出《极限挑战》原来是这个原因。

张艺兴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张艺兴退出极限挑战6原因

张艺兴为什么退出极战

张艺兴现在已经退出了《极限挑战》,但是张艺兴也有新的三个综艺节目即将播出。这对张艺兴来说真的非常忙,张艺兴的离开也意味着《极限挑战》将以全新的面孔面对观众。张艺兴出生于1991年,是湖南长沙人。在2005年,张艺兴参加《明星学院》获得季军,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张艺兴被选拔成为韩韩国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4月8日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并参加《极限挑战》。

张艺兴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张艺兴退出极限挑战6原因

张艺兴资料简介

今年,张艺兴又接了三个新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少年之名》和《我是唱作人》,都是音乐竞技类的节目。对于张艺兴退出《极限挑战》,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不舍。但是这是张艺兴自己做的选择。在这里我们也是尊重张艺兴的选择。就像张艺兴在节目中回应的那样,真的没时间。

张艺兴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张艺兴退出极限挑战6原因

张艺兴回应退出极挑

以上我们了解了张艺兴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以及关于张艺兴的个人资料等内容。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也已经开始属于全新的节目,参加者或者是游戏玩法都变成全新的。几位嘉宾都是属于喜剧演员,相信综艺感会非常强,在这里我们也是有更多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