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南都讯 记者 黄晓雅 实习生 陈子丹 5月24日,《创造营2020》进行了第一次顺位发布,陈卓璇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不过,她对此并不感到满意,表示自己的目标一直都是最高的中心位第一名,甚至diss节目赞助商,称很多小伙伴都去拍了中插商务广告,唯独自己一次都没有去拍过,“所以我想问问创造营的所有赞助商们,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毫不掩饰的野心发言,引发网友热议。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什么意思 陈卓璇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怎么回事

节目中,首次公布顺位成绩前,陈卓璇就大方坦露自己对C位的野心,“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不是跟一百零一个女孩子在做比较,我的目标都是要跟行业内所有专业的歌手、专业的艺人,包括台上的四位教练,我们应该一起做比较,你们才是我的标准。最高的中心位,第一名。”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什么意思 陈卓璇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怎么回事

排名公布,陈卓璇也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有胜负欲的狮子座女生,所以对第二名的成绩并不感到满意,“谢谢我最重要的女团创始人们,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努力,我相信每一个凌晨我在练习室挥洒汗水的时候,你们也一定在挑灯夜战,为我撑腰。所以我今天能够站在这个位置,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觉得可能大家看起来,我外表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但其实我是一个很有胜负欲的狮子座,所以我其实从来都不喜欢‘二’这个数字,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竭尽全力,和创始人们一起,向最高的位子发起冲击。”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什么意思 陈卓璇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怎么回事

更令人意外的是,陈卓璇在发表感言后,突然喊话节目赞助商,“其实还有一件事我一直特别不明白,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小伙伴都去拍了中插商务广告,但是迄今为止,我一次都没有去拍过,所以我想问问创造营的所有赞助商们,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如果是,我会像刚才我说的那样,竭尽全力往更高的地方,和我的创始人们一起往上爬。”她的一番言论令选手和四位教练都颇为震惊,不少选手纷纷赞叹“太猛了,她这话说的”、“太敢说了”。

众人议论纷纷,不过,教练黄子韬却表示了自己对陈卓璇这番言论的赞赏,“我喜欢听这种话,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这就是一种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她表达了出来,别的人肯定也想要,但她们不敢说,这就是为什么陈卓璇能站在这个位置的原因。”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什么意思 陈卓璇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怎么回事

陈卓璇也在备采中解释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现在已经是一个我想要我必须要说出来,我才会真的发光的时代,我既然站到这个位置上,我就该得到我该得到的,其实我很希望我的对手们,她们都非常想要(这个荣誉),这样我们才可以不顾一切地做到最好。”

节目外,陈卓璇的发言也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表示,被这个敢说敢做的妹妹圈粉,“这脾气我真的很喜欢”;有人则表示担心,“攻击性太强了,如果出道可能会拼命和团内成员抢资源,引发内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