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4月24日,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官宣定档5月8号,并配文做好饭在椰子树下等着你~同时还有5月1号将要播出的先导片,可以先来口热乎的!网友看都后纷纷表示等了好久了终于来了。

向往的生活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都有哪些嘉宾

《向往的生活》是由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一起回归自然居住在蘑菇屋,放慢脚步,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

有网友表示终于可以继续看黄磊和何炅操心生活琐事,少年彭昱畅又会get怎样的新技能,看妹妹张子枫会带来什么暖心的表现,好期待。

在第一季和第二季里的常驻嘉宾刘宪华因为要做喜欢的音乐,没有能出现在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很想念他,在自己心里他永远是蘑菇屋的一员。

在生活中光鲜亮丽的人也会希望吃上一口热乎饭,会希望有人可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来到让自己舒服的蘑菇屋,可以吃到自己想吃很久的菜,体会一下自己干活的满足感。

很多网友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并为之努力奋斗成为最好的自己。自己暂时实现不了的,可以在《向往的生活》里实现,看到他们在这里放慢脚步过一下慢生活。

这里的生活也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艺人都留恋不已,可以放下城市的喧嚣,看到生活中的烟火气,更是坦言这就是自己向往的生活。

作为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神仙综艺、下饭综艺《向往的生活》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温馨的回忆。很多网友表示蘑菇屋终于回来了,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