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小编一直在看《青春有你2》,着实被训练生王清圈粉,性格真的太可爱了。青你2王清,是山东淄博周村人,97年出生,在今年1月28日刚满23岁生日,青你2王清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呢?被称拥有韩剧女主脸的王清设计出身,这是真的吗?

青春有你2王清学历哪个学校毕业的 韩剧女主脸的王清是设计出身?

青2王清个人资料

王清,是大王娱乐的艺人,在王清参加《青春有你2》后,就遭到了网友的开扒,因王清是新人的原因,找到的资料并不多,如今随着节目的播出,关于王清的很多资料逐渐曝光,今年23岁的王清,在微博上,已有自我介绍视频。

青春有你2王清学历哪个学校毕业的 韩剧女主脸的王清是设计出身?

王清是哪里人

在王清的自我介绍视频中,小编也才得知,王清是山东淄博周村人,学服装设计出身的,王清唱歌已不错。得知王清是设计出身,小编也了解到,王清是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的,不过,是2015级,还是2016级,目前尚不确定。

青春有你2王清学历哪个学校毕业的 韩剧女主脸的王清是设计出身?

王清年龄多大

《青春有你2》王清,一开始,是进入了A班,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王清在最首次公演中,竟然从A班掉到了F班,这真的大大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一首《易燃易爆炸》没有给王清保住A班的位置,网友们也表示,有点难以接受。希望王清在《青春有你2》能超强发挥哦!加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