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第二季这档节目,相信很多的网友们,即便是没有看过应该也都能够说出几位参赛的练习生,还有其中的几个梗了,毕竟现在铺天盖地都是关于这一档节目的宣传,尤其是蛋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更是成为了全网流行的梗,相信已经没有人不知道了。而乃万,也因为这首歌,成为了让大家又心疼又好笑的一个人。

nineone乃万个人资料年龄哪里人 青春有你2乃万在哪一期能出道吗

不了解的网友可能不知道,乃万其实之前就已经很有名了,作为rapper小有名气,当时还叫nineone,是一个原创的rapper,也经常会参加音乐节,和很多大热的rapper都是好朋友,小鬼还曾在自己的歌中主动cue到乃万的歌,关系都非常的不错。

nineone乃万个人资料年龄哪里人 青春有你2乃万在哪一期能出道吗

nineone原名叫啥,青春有你2乃万第几期。尤其是当大家看到了乃万自己作词作曲的歌出现在舞台上,还教成员们如何说唱,都调侃说乃万就是一个隐藏的说唱导师,和jonyj两人一起教学员,但是无奈学员们实在是扶不起来。如果说大家对乃万的这张脸还是没什么印象,只是觉得和王源有些相似,那么有一首歌,肯定是大家都听过,只是完全不知道是乃万写的。就是当初在抖音上大火的Idon't wanna see youanymore,就是乃万的原创歌曲,当时在抖音上全都是模仿的,后来还有一首puma,相信经常刷抖音的网友们也很熟悉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