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万众期待的《歌手2020》第三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前两期节目中,每位歌手的表现都很惊艳,再加上奇袭歌手的挑战,也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第二期节目中,首发歌手毛不易被淘汰了,所以在第三期节目中肯定也会有一位歌手的处境比较危险,所以这也是大家为什么期待第三期节目的原因。目前第三期节目已经播完了,虽然是云录制,但是并不影响歌手们的发挥,一起看一下第三期排名如何吧?

歌手2020第三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三期歌单排名

《歌手2020》第三期节目的排名分别是:米西亚第一、华晨宇第二、周深第三、徐佳莹第四。按照节目惯例,萧敬腾、袁娅维、黄霄云这三人的排名将会在下期节目公布。不少人看完第三期排名以后,都感觉这次的排名中规中矩,基本上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场上每一位歌手的风格都不一样,米希亚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她每场比赛挑选的演唱曲目都很用心,而且也是大家都很喜欢听的歌曲。

第三期的主题是:以“瘟疫”为核心,唱一首你最想唱的歌。从主题上来看,这期就是走心的一期,各位歌手们将用歌声为疫区人民送去祝福。特殊时期,音乐总能带来鼓舞人心的力量与希望。为了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这种力量和希望,华晨宇特地创作了一首新歌《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花花作为一名湖北的孩子,时时刻刻心系着家乡的病情。这次录制,他也温情献唱了这曲新作。不管是歌声还是歌词,都流露出花花对家乡的挂念。最后他还邀请了一些明星好友,用各自的家乡话念白,走心感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