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牌对王牌是小编一直喜欢的综艺,笑点与温情兼具,这次第五季已经和大家见面了,沈腾和贾玲依然是承包了节目的笑点,贾玲的哭笑交叉太好笑了,花花更加地充满了综艺感,晓彤也变得更勇敢胆大了,连泥鳅都不怕了。 赵薇也来到了这个舞台,那么赵薇是哪一期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王牌对王牌5免费完整版 王牌对王牌5更新时间

在《王牌对王牌》第五季第一期节目中,迎来了《还珠格格》剧组,同时节目组还邀请到了宋丹丹、巴图母子一同参加节目,这也让节目变得更有看点了。说到《还珠格格》这部经典作品,不知是多少人的童年回忆。记得小的时候每到暑假,大家就会期待《还珠格格》的播出,看了一遍又一遍,让人越看越想看。足以证明,这部剧的魅力有多大。

如今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能够再次看到《还珠格格》剧组重聚,也引起了一波回忆杀。赵薇饰演的小燕子、苏有朋饰演的五阿哥,可以说是非常经典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在节目现场,《还珠格格》剧组情景再现,为观众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表演,让人看后忍不住落泪。

王牌对王牌5免费完整版 王牌对王牌5更新时间

除此之外,节目现场还有一大亮点,赵薇此次参加《王牌对王牌》,她还带了四名旗下艺人一同亮相,他们分别是张哲瀚、王森、刘哲尔、吴宇恒。说到这四位新人,想必大家对他们都不陌生。之前在《演员请就位》节目中,赵薇带着旗下艺人张哲瀚、王森参加节目,两位艺人非常努力,没有辜负赵薇对他们的期望,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总决赛。

目前由赵薇监制的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热播,赵薇则安排旗下艺人张哲瀚、刘哲尔等人参演,这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赵薇最近几年开始转型幕后,担任导演、监制,力捧自己公司的艺人。不得不说,这样的老板真的是太体贴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