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苏有朋陈志朋合体是什么节目 天赐的声音苏有朋陈志朋是哪一期

2月22日,苏有朋陈志朋在《天赐的声音》久违合体引回忆杀,舞台上的苏有朋含泪听完陈志朋唱歌,两人热情相拥尽显兄弟情深。近日一档综艺请来了陈志朋登台唱歌,苏有朋连忙表示二师兄来了,二哥来了,自己还要站着听。然后他看到陈志朋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或许是百感交集,他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此次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和R1SE成员姚琛交锋献唱,两人整整相差27岁,各自所呈现出来的风格也大不相同。“小帅虎”陈志朋早已没有了昔日的意气风发,只见他身穿一件深色系高领打底衫外搭灰色格纹西装,一身穿扮组合在简约中又透露着几分儒雅。

虽然在此之前大家都期盼着成员们能再度合体,可如今当“乖乖虎”与“小帅虎”在节目里重聚时却不免也让人有些泪目了。曾经两位队员满是青春朝气,而如今再聚时却都已人至中年,两人同穿深色西装LOOK一展穿搭默契,同时也更显得成熟稳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