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女生版播出时间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更新

《青春有你2》可以说是好事多磨、一拖再拖。原本定于二月份播出,五月份结束录制。未受到疫情的影响,节目不得延迟播放!目前该节目仅完成20%的拍摄,剩下的80%暂停录制。如果二月份中、下旬不恢复拍摄,那么节目危险。平台、制作方将面临巨大损失。品牌方、选手、以及出品制作公司,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青春有你2女生版播出时间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更新

爱奇艺自制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投资是非常大的,请来了顶级流量蔡徐坤担任PD。以及人气歌手lisa和陈嘉桦担任导师。节目的选手一个比一个大牌!有很多选手都是小有名气的演员或者爱豆。 其中人气选手秦牛正威、林小宅、戴萌、孔雪儿、许佳琪等等,原本就已经很有名气了!虞书欣更是通过《下一站是幸福》这个热播电视剧吸粉无数。目前她的人气已经超过人气top1许佳琪!这是《青春有你2》中人气选手的前五名!排在第一名的是演员兼歌手戴萌,排在第二名的是演员虞书欣,排在第三名的是歌手许佳琪,排在第四名的是歌手胡馨尹,排在第五名的是歌手莫寒!四胞胎姐妹花冰清玉洁的人气也非常高。

青春有你2女生版播出时间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更新

《创造营3》将会在三月份进行录制,而《创造营3》播出时间大概会直接撞档《青春有你2》中期阶段!网友给两批选手打投费的精力难免有点多了!那个时间又是开学季,恐怕学生党没有多余的精力投票和追剧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